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11月13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集中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成效和经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等内容,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大家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我们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大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在70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益繁荣和强大。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大家表示,警示教育案例让内心受到了深刻的警醒和教育,之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常怀律己之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和克服拜金主义,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