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年11月22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决定》对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做出了新概括,是对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内涵的发展和深化,对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火炬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有关内容。大家表示,建国70年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就观看警示教育片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相关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执行中央的各项规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