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认真开展自学活动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安排,近期,第三支部认真开展自学和网上学习,重点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按照要求开展自学,并提交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期继续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迅速行动起来,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带头贯彻落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第三支部作为中心广泛联系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部,在疫情期间坚持用实际行动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多名党员同志针对各地抗击疫情的有效措施开展分析研究,参与起草火炬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为各类科技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的通知》,同时,联合“创头条”等机构对300余家创业企业和70多家创业服务机构开展深入调研,及时了解创业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下一步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提供参考依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