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召开党委、纪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2月26日,火炬中心召开党委、纪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点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2月23日,党中央召开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做好中心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服务和指导,充分发挥“国家高新区复工复产信息服务平台”,加强对高新区复工复产进展情况的跟踪监测与分析,抓紧推进中心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