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在第五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火炬中心第四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方便各位党员深入系统学习,支部搜集整理相关学习材料,督查大家安排好自学。

支部组织各位党员重点围绕《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的重要部署,王志刚部长《加强自主创新强化科技安全为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重要文章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统学习。

支部还安排各位党员同志自觉收看4月15日央视一套晚间特别播出的“4·15”国家安全专题节目,并就节目观看体会进行交流分享。各位党员同志自行扫码参观“居安思危大国长安”网上展览。

为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确保学习实效,支部积极创新学习交流方式,以多种形式组织安排各位党员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并开通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交流分享小程序,以便各位党员在线学习和交流体会,务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