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根据中心党委要求,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于4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经验启示、工作建议五大方面,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情况,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必须深刻理解、融会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了全党在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中心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检视思想和行为习惯,增强党员干部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能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科技部5家事业单位为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要求而制定的党的领导工作制度汇编,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党委“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能力,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