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统一工作部署,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活动。

9月10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两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等篇章,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前期自学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指针和行动指南,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地指出了当前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科技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指明了科技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与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息息相关,要更加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并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实际中。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反复学,才能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树立正确的立场、观点并找到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