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中心党建工作要点和支部学习计划,第一党支部于922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并就落实廉政监督和风险防控各项措施及工作建议进行了分享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关鹏飞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个专题中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相关内容讲了专题党课,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其中“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及“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两个篇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关鹏飞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关鹏飞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上走在前、落实上下真功,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日常工作。

随后,韩润奇同志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主题,对党中央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部署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最后支部相关处室参会同志从个人岗位和工作经历出发分别对自身岗位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岗位廉政监督和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学习交流。

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张卫星书记对本次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以专题学习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守岗位,务实团结,积极推动新时期火炬事业创新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