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学习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安排,2020年9月18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集体学习。按照读原文、悟原理要求,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篇讲话原文,并就学习体会进行深入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尤其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第三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在2020年8月15日-9月30日以“每日一学”方式,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重点内容开展线上学习,每天由一位支部党员带头学习,并将学习心得分享到支部微信群,不断增强支部党员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