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近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在学习活动中,第六党支部认真筹划、周密安排,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内容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为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深、学透,第六党支部充分利用支部微信群,“每天一个学习主题,每天一次学习打卡”,并督促位每党员自主学习、讨论,做好学习笔记。

在本次学习中,第六党支部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并开展了学习总结和集中交流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