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7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专题讲党课活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社长化中强以《面对媒体融合发展,传统媒体的出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报社中层及以上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发表的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实际,从当前传统媒体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媒体融合发展的方法路径、坚持移动优先策略、互联网思维等多方面阐述了传统媒体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化中强提出,面对新的形势,报社一定要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党课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课内容紧跟媒体融合发展时代脉搏,对实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今后报社融媒体建设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发展路径。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融媒体时代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和用户本位思想,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全力推进新时代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