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28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在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

大家表示,作为中青年党员以及科技媒体工作者,一定要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努力做好传播、服务和研究型媒体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还传达了科技部机关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好家风故事集”中的先进事迹。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