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012月9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盛延林副主任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专题党课。

专题学习会上,盛延林同志与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并结合业务工作深入研究鼓励科技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探索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服务措施等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制定出台一系列支持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活动、科技创新人才的激励政策,为促进科技企业发展、科技创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营造了良好政策环境支部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企业技术创新政策研究作,积极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各项服务措施

与会党员结合处室业务工作,围绕着深入打造科技创业众扶平台、促进中小企业融入产业链、培育壮大科技企业等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积极参加党支部学习组织品牌创建工作,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