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召开党委、纪委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2月26日,火炬中心召开党委、纪委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报告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曁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总结通报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照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分析研判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推动形成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传导机制,加强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火炬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