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科技部机关党委部署和要求,2021年5月21日上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按照部机关党委通知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广西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随后,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关于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为进一步深化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还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9个方面要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我们必须一以贯之发扬光大,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感悟精神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同时在党史学习中,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通过优化双创信息服务、为企业送政策等具体举措,切实解决科创企业关心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