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盛延林副主任在第三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29日,火炬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盛延林副主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国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回顾党领导科技发展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增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政策服务使命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正是在这一强大的精神指引下,通过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我国的科技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他强调,当前,科技创新正在引领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轨道,要充分把握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扎实做好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评价,探索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融合的发展措施,研究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相关政策,打造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新品牌,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做好支撑,为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拼搏奋斗,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科技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献身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史明志,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火炬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