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品牌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1116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党支部围绕警示教育和支部品牌建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周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王志刚、龚堂华和李萌三位部领导在科技部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参会同志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强化纪法意识,做到持续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将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开展支部品牌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支部板块,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从强化党建引领、发挥跨处室优势、推动内部联学、丰富团建活动、统筹品牌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支部现有活动丰富,既有“引进来”,也有“走出去”,对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支部工作将围绕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干事热情、提升履职本领、打造品牌活动为目标,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更好地通过党建工作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更好的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