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科技部相关部署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贯通起来。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用好“三级”学习机制,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盘点总结2021年度工作进展,并系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