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11月18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阚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跟班学习人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人民日报的评论报道以及全会新闻发布会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与会人员在交流研讨中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了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与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了对“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根本性问题的认识;会议同时提出,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担当,提升党性素养。

此次会议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动员部署会和首次专题学习会。下一步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贯通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学习安排,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