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6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不断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文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灿结合中央党校曲青山教授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经验与精神、国际与国内等四个维度分享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体会。随后,支部其他同志围绕《公报》和《决议》学习情况开展讨论,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表示,要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科技管理工作,做好“三个表率”,为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指出,此次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十分重要、十分必要,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科技创新实践工作的根本遵循,传承好“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工作作风和方法,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推动火炬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相关内容,以及《火炬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等有关文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