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规定,以及《火炬中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王志刚部长、龚堂华组长在科技部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上讲话要求,聚焦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将有序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绷紧纪律之弦,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