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1月12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跟班学习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行为的处分条例,并通过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接着,中心党委组织委员许栋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机关纪委转发的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并对照《通知》中列举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科技部机关纪委印发的“节俭用餐、反对浪费”专题学习按语。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