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4月18日下午,火炬中心召开党委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中心党委委员和党办人员参加。

会上,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关于党的建设和科技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并结合工作做实践行。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冬奥会冬残奥会和海南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要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对于大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好今年科技工作,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同时,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家面临的非传统安全挑战日益严峻,加强科技领域安全工作任务艰巨,作为新时代科技人,必须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