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5月27日上午,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集体学习分为个人自学、线下集中学习、线上线下共同学习三个环节进行。火炬中心副主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有平主持本次会议。




在集中学习之前,支部全体同志认真自学了中心纪委编发的2022年第4期《廉政教育学习材料》。会上,李有平副主任首先带领线下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科技部领导在2022年科技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火炬中心巡视整改进展情况、《2022年火炬中心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火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火炬中心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


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重点结合《廉政教育学习材料》自学情况,密切联系工作和学习生活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年轻干部要把握好思想的总开关,关键是要确保理想信念不缺失,有清醒的认识,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价值观。


最后,李有平副主任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会议是新第四党支部组建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前支部做了认真的准备,对学习内容进行精心设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第四党支部要按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要求,认真谋划全年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学习部领导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二是要落实好《2022年火炬中心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火炬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制定好下半年学习工作计划,认真推进实施;三是要对标《火炬中心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着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打造“四强”党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