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火炬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火炬中心开展“强化政治意识、创建模范机关”行动的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支部具体实际,6月16日上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盛延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跟班学习党员同志参加。 


  宣传兼学习委员韩润奇结合在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借调期间的工作体会做《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真才实干,积极谱写青春篇章》主题党课,围绕党建、学习、调研、业务等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分享交流,提出树牢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做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排头兵,做到以最“真”的初心守信念,用成“才”的标准下功夫,凭务“实”的作风做工作,靠肯“干”的劲头抓落实。青年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传承火炬精神,真才实干,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在交流互动环节,支部党员积极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认识和感悟,一致认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要勇于吃苦、持续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把政治机关建设要求贯穿到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主题党课前,支部副书记尚雁洁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2年第三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和重点工作台账,同时,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第三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首次“一刻钟廉政课堂”,纪委委员周力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系统解读《信访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内涵,以持之以恒的方式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工作本领,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形成更多支部品牌特色活动,把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动员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积极推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