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按照中心党委有关要求,7月26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重点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提出做到支部提早学、党员自主学,与“学查改”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有关内容。


在党史学习和“一刻钟廉政课堂”环节,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两篇文章以及中心印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国家高新区论述学习材料》中企业创新相关内容,并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视频“年轻有为莫妄为”。


在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筑牢信仰之基,真正做到“思想入党”,牢记党员义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科技创新工作,不忘初心,提振精神,扎实推进火炬事业向前迈进。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四强”党支部标准,结合支部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创新支部学习方式,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着力推进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相融互促。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