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新起点  新征程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

2023年2月14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学习委员王涛主持,支部党员14人参加。


支部学习委员王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纪检委员丛瑞海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一刻钟活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同志结合火炬事业及处室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结合,深刻阐明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火炬事业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科技力量。会议还就支部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作了安排。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