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前集体学习会议

2023年2月16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体学习会议,以集体学习方式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并对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两篇文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要聚焦企业科技创新,准确把握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主要任务和关键举措,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政策服务工作。会上还宣布在第三党支部组建党小组,发挥党小组的“神经末梢”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党员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党员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对照要求,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