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集体学习会

按照中心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根据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6月6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集体学习会,传达部署支部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参会指导。


支部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好主题教育四本必读书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内容,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错误政绩观”反面教育视频。在“一刻钟廉政课堂”环节,聚焦党规党纪,党员干部结合《人民日报》权威解读重点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新增条款和修改条款,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党小组青年代表结合专项调研,聚焦政治能力、战略思维、宏观管理、统筹协调等方面,交流分享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方面的认识体会,提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系统思维、强化综合能力,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树立正确政绩观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为深入开展能力素质大讨论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始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