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上午,火炬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5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主题教育相关内容。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吕先志主持,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副书记、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典范和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要求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思想、见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坚实力量。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检查和查找分析相关方面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扎扎实实深入开展整改,着力建设对党忠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作风优良、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