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落实火炬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8月23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借调同志列席,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茜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开展自学,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会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论述,支部党员谭玉林、陈加栋分别领学了总书记关于《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和《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讲话。


支部副书记王茜部署了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有关工作安排,她表示,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全体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的6方面问题和12项具体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随后,组织委员陈思澍介绍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纪检委员丛瑞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一刻钟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分享学习感悟,为接下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会前各项准备。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