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工会、青联举办火炬中心首届职工摄影展

为丰富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火炬中心工会、青联于近期共同举办了火炬中心首届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以“快乐工作、精彩生活”为切入点,提倡摄影者用独特的眼光捕捉身边不同寻常的美。摄影展面向中心全体职工广泛征集作品,共收到包括离退休干部在内的24名职工投稿的百余幅作品,其中既包括反映中心职工及家属工作与生活的纪实作品,也有表现人文建筑和自然风光的摄影佳作。经过多次评选,最终有24幅作品被评为火炬中心首届职工摄影展优秀作品,在中心宣传栏集中展出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中心职工的积极响应,摄影展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中心的文化生活建设。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