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组织庆“三八”登山活动

   3月8日,火炬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上午时许,大家到达了密云县古北口镇,山脚下和风畅舞,春意盎然,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走向山谷,拥抱自然。登山途中,景色迤逦,空气清新,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体验着登山的乐趣。这次活动作为中心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充分展现出了中心女同胞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新风貌,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中心副主任安道昌以及中心人事处、工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传达了中心领导对所有女同胞们的节日问候,令大家倍感温暖。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