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集中开展广播体操训练和“健步行”活动
   为积极备战科技部运动会,力争在入场式和广播体操表演赛上充分展现火炬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火炬中心工会于2016年8月27日下午组织中心职工和挂职干部共80余人开展了广播体操训练,并配合“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活动开展了“环玉渊潭健步行”。
   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下午2点,活动队伍从火炬中心门口出发,步行经三里河东路、月坛南街,从玉渊潭公园东门进入绕公园开始“环玉渊潭健步行”。3点左右,活动队伍到达预定地点集结,列队进行广播体操训练。上届科技部广播体操比赛冠军队成员们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对做操队员的不规范动作逐一进行了纠正,达到了动作标准,整齐划一的效果。
   训练结束后,火炬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广播体操训练和“健步行”活动对提升中心职工精神面貌,提高大家参与运动健身活动积极性的促进作用。他还鼓励大家继续弘扬奥运精神,发扬女排作风,坚持不懈、强身健体,勉励大家在科技部运动会上做出好风采、赛出好成绩。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