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火炬中心组织庆“三八”参观活动

    三月的北京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2017年3月17日,火炬中心党委、工会组织中心全体女职工参观了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
    上午,同志们聚集北京昌平,饶有兴趣地走进了农业嘉年华国际农产品馆、缤纷农业馆、创新农业馆、农事体验乐园等展馆,场馆内色彩缤纷、内容丰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豆彩工坊馆用100余种豆类作物,一粒粒粘贴成一幅讲述豆类作物发展的画卷;薯国演义馆用白、黄、红、粉、紫、黑6个色系的40余种土豆,拼成多层次创意景观;社区农场打造的植物墙是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其水循环系统通过瀑布式的浇灌及底部的储水槽,通过自动化运转,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氧气,形成一个能调节温度,还能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墙上花园,大大提升节能环保品质。
    第五届北京农业嘉年华,集成展示了高科技农业的成果和未来社区农业科技的场景化应用,使人们可以体验到“更便捷、更健康、更时尚、更幸福”的绿色社区生活,感受了“科技+农业”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引领未来农场融入社区发展新方向的展览展示,对推动我国都市农业的创新发展,丰富城乡居民的休闲文化生活,促进农业科技进步,打造美丽中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参观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收获满满。通过参观活动,女职工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