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心党委统一安排,第二党支部于201015日召开支部学习交流会。除因公出差的3位同志外,在京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委员集中传达了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决定》总结的四个着眼于、四大考验、六条基本经验、四项要求高度概括了党的建设取得的经验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为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非常具有战略性、紧迫性、创新性。与会党员普遍认为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对于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火炬事业更好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部分党员同志还针对今后支部学习会的形式提出几方面具体建议:

1.采取专题发言模式,提前拟订发言人员——党员自我学习¬——支部会专题发言——党员讨论交流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2. 支持和鼓励年轻同志多学习、多参与,在党支部活动中发挥更加活跃和重要的作用。

3. 营造浓郁学习气氛,坚持经常性学习和集中性学习两手抓,寓学习于业务工作中,寓学习于实践活动中,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开展支部活动。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