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112日,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相关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王天霞主持了会议,火炬中心党委派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对一年预备期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总结汇报和转正申请,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对两位同志的情况介绍和转正意见。介绍人表示,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向上,思想更加成熟,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踏实认真,团结同志,已符合转正条件,建议党支部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组织委员彭朝亮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对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在预备期期间的考察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了支部委员会的报告。与会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表决。第六党支部正式党员9人,出席本次支部大会的7名正式党员通过表决,一致同意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的2名党员也提交了书面意见,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大会通过了“同意霍立峰、李红波两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的决议,并按照组织程序报中心党委审批。支部全体党员对两位即将转正的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两位同志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霍立峰、李红波两位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今后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和火炬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列席支部大会的6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纷纷表示,参加支部大会是对自己的一次鞭策,也是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要向新转正的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