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部署2010年党委重点工作

 

414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委员联席会,根据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今年各项工作布署,安排布置火炬中心党委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武毅同志主持了会议。

 

根据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党委先后制定并印发了《火炬中心党委2010年工作要点》、《火炬中心201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火炬中心党委2010年学习计划》、《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的意见》、《火炬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实施方案》等六份文件。在会议上,武毅同志集中布置了2010年党委工作,并就中心党委今年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其中重点对建立学习型组织、开展学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中心制度建设,以及火炬中心党委和党支部党建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责任人。

 

武毅同志在会上明确指出,中心党委工作总体部署和计划的目标是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心党委要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的重点和主线开展工作。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本年度各项工作。在今年中心组织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学习活动中,党委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监督保障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中心党和业务工作取得双丰收。

 

会上,组成了由党委和各支部组织委员组成的完善、修订党委规章制度工作小组,由党委和各党支部宣传委员组成的火炬中心网站“党员之家”专栏工作小组。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