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
火炬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国科党委字〔201027号精神和在科技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上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占元同志的讲话要求,火炬中心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科技部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实际,研究制定了《火炬中心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64日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中心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挂职的同志和部分离退休党员近100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梁桂同志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武毅同志代表党委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动员报告。

 

  武毅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上来,着力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中央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对于火炬中心党委这个党的基层组织来说,解决好全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思想和工作作风建设问

 

题,要把风气正派、坚持原则的问题解决好,使其成为中心党员、干部和职工思想、文化以及工作的主流。对于火炬中心的党员干部来说,要通过此次活动,树立正确人生观、道德观,将党的事业和人生追求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员的标准和本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在不断增强党性,坚持理想主义追求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在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提高业务素质,为党多做工作

 

  他还特别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现实需要。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中央和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到创先争优活动中。

 

  武毅同志在对中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整体部署后提出进一步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以 “五个好”条件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以“五带头”标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四个重点方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抓好组织领导和具体安排,在动员部署、全面争创、点评评议、完善机制和评选表彰等全过程的每一个环节认真、扎实做好工作。要把创先争优活动当作推动我中心各项工作的重要机遇,统筹安排,做到创先争优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