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4年11月20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及借调挂职同志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春霞同志主持。刘春霞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并报告了支部党员组成情况及到会情况。支部宣传委员赵静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科学技术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国科党委[2014]29号),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通知》内容和精神,并就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依法治国理念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和看法。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既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也为落实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必须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推动科技改革发展的工作中。

    之后,张峰海、徐轶两位处长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围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完成年度业务工作、坚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彻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评议中,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两位处长的自我总结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结合自我批评,与其他同志进行交流。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