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6年12月20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孙启新同志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德花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同志及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 12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 11名,参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会上,孙启新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陈晴、安磊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孙启新同志的培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安磊重点介绍了政审以及外调情况。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发表了意见。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孙启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宣传委员王春阳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一致通过决议。孙启新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同事的肯定、信任和鼓励,今天正式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将开启人生新起点,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予以帮助、支持和监督,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组织信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向老同志、老党员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主任张志宏同志作为党委委员通过短信对孙启新表示祝贺,希望孙启新以此为新起点,开启新航程。会上,党委委员许栋明、徐轶、孙德江同志对孙启新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取得更大成绩。
    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同志最后做重要讲话,代表中心党委表示祝贺,同时对孙启新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更加明确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真正从思想上,认同党的组织、理念;认同党的纪律,以铁的纪律服从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认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具体工作中,在大是大非面前,自觉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重小事情,小细节,注意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牢记八项规定。三是注重发挥中青年干部示范作用,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进取精神,好的作风,方法和经验,发挥正能量。翟书记同时也希望支部同志继续加强对孙启新同志的帮助,更重要加强提醒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做一名真正合格共产党员。这次大会也是三支部全体党员一次非常生动、有意义的党性教育活动。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火炬事业新发展奉献才智和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