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火炬中心统一安排,第五支部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组织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内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等工作基础之上,于2019年1月24日上午,在4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力主持。

支部书记周力作了第五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中心党建工作部署、定期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加强组织管理等方面对支部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析了去年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们的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大家在发言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现场民主测评,推选支部优秀党员活动。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委员们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总,针对突出问题做出整改方案,列入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