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9月5日,第四党支部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初心和使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四支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召开座谈会、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截止8月底,共集中学习6次、专题党课3次,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效,落到实处。通过对照检查,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整改成效,特别是结合支部各业务处室的工作,明确了支部特色建设的目标,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支部内7名参会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既能直面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又能客观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坦诚相见,分别对照自身找差距,深入对照思想政治学习、干事创业精神、工作能力业绩、服务基层群众四个方面查找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反省,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个人努力方向。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贾敬敦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他指出,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的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素养。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火炬中心新时期转型发展中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