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9月2日,第一党支部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首先,田栓林、许栋明、陈伟三位同志就前期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结合承担的处长工作开展自我剖析,提出整改落实举措。支部书记关鹏飞同志,支部委员张琳、黄燕飞同志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对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在前期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责任使命、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不足,既谈表现,也找根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自我革命。
张卫星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他指出,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和交流,支部工作要触及党员的灵魂深处,让每一次活动落地见效。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全力推进火炬事业,为中心新时期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