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科技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818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在精心制定方案、组织认真学习、逐一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力主持。

会上,第五党支部书记周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检视情况,重点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科技工作“四个面向”、“四抓”要求、严格党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分析根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的支委会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以严肃诚恳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收获、讲差距、讲不足,对准思想意识、工作作风、工作能力、政治规矩、执行纪律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对照检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纪委书记赵树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党建促进业务能力水平、党员守纪律讲规矩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木指出,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深化理论学习与推动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将“学史力行”落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赵树璠从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强调指出,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对党员干部刚性的工作要求,也是对党员干部最好的工作保护。党员干部只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重要位置,才能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才能不断增强工作中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在实现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行稳致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