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10月21日上午,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陈彦、孙翔宇、蔡子航三名发展对象入党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宇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政治学习、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支部委员会报告三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三名发展对象政治上积极主动追求进步,思想上能够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业务工作上潜心钻研,工作能力强,敬业奉献,为人热情,清正廉洁,规矩意识强,基本具备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希望三位同志在日后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敢想敢为,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彦、孙翔宇、蔡子航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五党支部始终把发展党员作为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研究部署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认真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党员。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实践中,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