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小组成立仪式

2023年2月27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小组成立仪式,支部书记徐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跟班学习人员参加。


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在各党支部设立党小组的通知》要求,第二支部在1月31日全体党员大会上共同研讨设立党小组事宜。大家一致认为,根据新时代中心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党建品牌凝练的新要求,结合第二党支部实际情况下设党小组,是细化党员教育管理、凝聚党员智慧力量、加强党员沟通协作和增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按照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将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抓实落细做强的关键抓手。支部决定成立党小组筹备工作组,组织委员郭曼同志牵头负责相关筹备工作。


小组成立仪式上,工作组介绍了经中心党委批准的《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设立党小组工作方案》,按照党建与业务融合要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第二党支部分设2个党小组。第一党小组由1名中心领导,宣传处2名党员、协调处5名党员及跟班学习人员组成;第二党小组由1名中心领导、宣传处1名党员、科技金融处4名党员及宣传处、科技金融处跟班学习人员组成。两个党小组分别开展党小组长选举工作,王灿和王奕两名同志分别当选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组长。两名当选同志感谢大家的信任,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切实发挥党小组作用,支撑和配合党支部工作,确保中心党委的指示、支部决议的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徐轶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党小组成立将成为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起点,也是第二党支部深入推进支部“望闻问切”工作法的有效实践。各党小组要在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督促指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足功夫,要勇于担责、落实行动、做细工作,凝练党建品牌、锻造战斗堡垒,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