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工作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科技部党组有关部署和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第二党支部于8月30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贾敬敦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借调同志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轶同志主持。


贾敬敦同志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成效,就党建工作促进业务能力水平提出要求。支部副书记阚川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大会报告二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今年以来党支部党建工作,报告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巡视整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改和审计整改中关于基层党建的问题整改情况,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各项任务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


徐轶同志带头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明确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要求,以严肃诚恳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定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不避矛盾,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严肃表态。


徐轶同志总结到,主题教育有期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止境。每位同志要对照《意见》,结合会上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担当起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争创“四强党支部”为契机,推行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模式,不断推动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为新时期事业发展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