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中澳新技术研究转移中心落户包头
    3月29日上午,内蒙古中澳新技术研究转移中心在包头市揭牌成立,该中心是自治区第一个与国外科研机构合作共建的技术转移转化平台,目的就是要激发创新活力,培养新的经济生长点。转移中心及包头市有关地区部门将加强与澳方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让更多更好的澳大利亚科技成果在包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转移中心将在资源、冶金、材料、能源、环保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项目合作,解决包头市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包头市也将把转移中心发展成为产业技术升级的推进器、科技进步的试验田、高新技术引进的强磁场和技术成果的聚集地。下一步,转移中心将根据内蒙古产业技术发展需求,广泛联系和聚集澳大利亚先进技术成果,拓展合作渠道,搭建跨境科技产业化合作平台,为内蒙古产业技术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