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地方动态
2017年安徽省技术合同登记和技术转移机构暨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宣城召开

    为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经济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构建符合科技创新规律、技术转移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的我省技术转移体系,10月26-27日,2017年安徽省技术合同登记和技术转移机构暨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宣城市绩溪县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开发中心承办,宣城市科技局协办。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办处长李林、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市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负责人及从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厦门科易网等专业机构专家,就《解读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科技成果转移中的价值评估》、《技术经济人概论》、《“互联网+”技术市场(技术转移)新模式》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省对外交流中心、省科技开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